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塔西】彼岸世界-5

*小學生文筆

*學院設定

*不定時更

*CP:塔巴斯x西蒙


#正文:

5.

清晨的陽光有些刺眼,塔巴斯從床上緩緩的坐起來,隔壁的位子早已空下來,連個餘溫都消逝了, 剛起床還有些不清醒的他忽然想起那人腳上還有傷,便慌忙的爬起來衝了下樓,在看到那人完好的坐在餐桌那,塔巴斯這才鬆了口氣

“塔巴斯你醒來啦?不過你怎麼還沒換衣服啊?快去吧,早餐我請人弄好囉”

“喔…喔…”

被西蒙趕去浴室的塔巴斯還有些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盥洗完坐到餐桌前,才開始吃著早餐

“塔巴斯你今天還真早呢~不然喔~以前把你叫起來都不知道要花多大的勁呢~”

“我哪...哪有啊...哼!真是的”

“哈哈哈,孩子們你們還是跟以前沒兩樣呢,哎呀,真想念西蒙做的早餐呢~但今天就先品嚐老爸的廚藝吧!”

“爸爸,聽到你這麼說我真高興呢,我也很懷念爸爸做的早餐呢”

“跟以前沒兩樣是什麼意思啊,爸...爸爸?!”

塔巴斯瞬間清醒,看著原本只有兩人的餐桌上又多了一個人,他的爸爸約翰正吃著早餐一臉*嚇到你了吧的表情*,而一旁的西蒙也正努力憋笑著,想到這兩人居然事先串通好,不禁死死的瞪著兩人

“塔巴斯,看到好久不見的爸爸你居然是這種表情,爸爸好傷心呢”

“嗚…你們兩個居然聯合起來”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每次你的反應都很好玩嘛”

“塔巴斯你在不吃快點就要遲到囉!”

“西蒙你今天就先請假吧,我看你腳那樣也不能幹什麼吧?待會我帶你去醫院一趟”

“欸?醫院?不用啦,這點傷”

“不,這是最明智的,爸爸拜託你說說這個頑固的傢伙”

“啊?你說的是誰啊?”

“就是你的啊,親愛的哥哥,我有說錯?”

“@#$%^&&”

“-=$$#@!!*%]-][[]@@”

“&%@@$%4”

(一下省略三千字)

和樂融融的早晨(?),父子三人就像以前  
一樣,塔巴斯看著眼前的光景不禁感到心頭一陣暖意,吃完早餐,告別了父親和兄長,塔巴斯便一個人去上學了,看著走遠的塔巴斯的背影,原本掛在西蒙臉上的笑容也漸漸的消逝,換上凝重的神情,一旁的約翰也是同樣的表情,他吩咐保鑣跟著塔巴斯後,便跟西蒙來到了西蒙的臥室...

一切都維持著原樣,鮮紅的顏料彷彿是在暗示是從塔巴斯和約翰身上流出的,在細看便會發現以紅色顏料看起來就像彼岸花...

“爸爸你知道些什麼吧…”

“西蒙,這可能是衝著我來的,最近很不平,你和塔巴斯得小心”

“做出這些事的人到底...”

“...孩子,要是哪天你不得不在我和塔巴斯及其他你重視的人之間做選擇你會怎麼做?”

像是天外飛來一筆,西蒙震驚的望向約翰,他的父親臉上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西蒙知道他的父親不是在和他開玩笑

“爸爸...你...”

“西蒙,有些事我還無法告訴你,我在不久前決定讓你擔任公司的繼承人,你有更寬大的心胸能接受所有挫折,我也相信你的能力,你能做到嘛?”

“是,爸爸,孩兒覺得不會讓您失望的”

“不愧是我的好孩子”

溫柔的笑顏再次回到約翰身上,他揉了揉那快與他同高的兒子,不禁感嘆時光過得如次快,如今西蒙已成為了一個品德兼優,文武雙全受人愛戴之人,看著房間內的彼岸花的圖樣,他不禁握緊了拳頭

後來的幾天父子三人依舊過著規律的生活,只是對兄弟二人來說這是個不多得的時光,因此每一天都感到很幸福,但在一天晚上,西蒙又來到了那個夢裡,他回到了拉貝爾大陸,此刻這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混亂,西蒙漂浮在冰蛇要塞的上方看著勇氣國的士兵正與不知名的黑暗勢力對抗,在茫茫人海中他找到了西蒙王子與約翰國王正在和一個看起來很猙獰的風沙怪物在戰鬥,在約翰國王與風沙怪物正在激勵對打時,他對西蒙王子大喊了一聲動手,便看到西蒙王子拿起利刃刺入他父親的胸膛,鮮血染紅了他的雙手,與此同時魔法奏效了,約翰國王與風沙怪物被冰封了起來,正好趕到的塔巴斯王子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他怒吼著衝向冰封著自己父親的冰晶,但卻被西蒙王子無情的攔了

“西蒙!讓我過去!父親他還沒死啊!”

“塔巴斯...我不能讓你過去,這是...父親的選擇,是命運的安排...”

“什麼命運我才不管!讓開”

“為了這個國家這麼做是必須的 你懂了嗎!我不能讓你過去...”

“你這冷血動物!為了國家,人民你就能大義滅親嘛?回答我啊!西蒙”

“塔巴斯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這是我的責任,我是勇氣國的第一皇子,我有對國家人民負責的義務!”

“是嗎…這就是你的答案?好啊...好啊!我們從此不是兄弟了...你貫徹自己的道路,而我也是,我們...永遠會是個平行線的...”

目睹分道揚鑣的兩人,西蒙不禁感到心頭一緊,兩個人的理念都沒錯...但是...

*如果是我,會怎麼選擇呢...*

西蒙醒了過來,看著依舊被貼滿照片的房間,他撫上了塔巴斯及約翰的照片,心理很不安的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__    _ ___  _ _ _分隔線___ ________  _

時光飛逝,約翰準備要回總公司,兄弟兩人雖然有些不捨,但懂事的他們沒有挽留,只是微笑著告別了父親

回到兩個人的生活,依舊什麼都沒變,只是塔巴斯最近發現半夜時偶爾會從西蒙的房裡傳出痛苦的呻吟,但經過上次的事件他也不敢隨便的進去,雖然有詢問過西蒙,但他也只是得到隨便敷衍的答案

塔巴斯悠閒的走在走廊上思考著該如何問出端倪,因為西蒙放學還有學生會的會議而沒辦法跟他一起回家,所以塔巴斯便慢悠悠的坐上家裡的專車,在車裡他看著窗外發呆,依舊想不出什麼結果,然後就在回過神時發現了不對勁...這不是平時回家的路線...他挪了挪身子也發覺不是平時接送的司機,正當他打算打暈開車的人時,那人忽然開口

“我勸你不要做傻事,大少爺,如果不想你親愛的哥哥出事的話”

“......”

“有如此優秀的兄長真好呢,還擔任學生會長,現在在開著會吧?肯定很無趣,要是有煙火娛樂的話......”

“我知道了...”

“嘻嘻,但我還是怕你逃跑呢~少爺你就睡一下吧~”

一個紅燈,車子緊急煞車停了下來,接著那個司機忽然的上半身爬過駕駛座,手拿著一個白布用力的摀住塔巴斯的口鼻,那人的力氣異常的大,塔巴斯無法掙扎,最後慢慢的失去意識倒在後座上,在昏去的前一刻,他看到那人的手臂上有著鮮紅色的......

彼岸花刺青...

To be continue......

##今天家裡一直停電呢,我原以為可能會發不出去的說

塔巴斯被不明人士綁架了,到底是怎樣呢~科科😂😂
(還沒想到😆😆😆😆😆😆😆😆😆😆😆😆😆😆😆)

下次見💕💕💕💕

评论(4)
热度(9)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