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塔西】彼岸世界-4

*小學生文筆

*不固定更

*學院設定

*CP:塔巴斯x西蒙


#正文:

4.

塔巴斯結束了最後的文件,將它們分類好後走到沙發那坐在西蒙旁邊給西蒙確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覺得西蒙有些避開他的眼神,而且臉色比中午時更差,他暗自罵著自己不該管什麼文件,管他三八二十四的都要把這個病人打包回家的...而西蒙現在正看著批改的幾乎無缺漏的文件,他內心不禁內感到很自豪,他早就知道塔巴斯的資質比他優秀,只是都很低調罷了

“塔巴斯,你等二年級時也加入學生會吧”

“不要,那麼麻煩的事只有你想做(因為你早畢業退位了,我去了也沒意義...)”

“你喔…有能力的人就該多擔當一些啊”

“你擔當太多了,好了,回去吧,你狀況越來越糟糕了,真受不了你每次都這樣”

西蒙沒有回話,只是微笑著揉了揉塔巴斯柔軟的髮絲,而塔巴斯也難得沒有揮開那隻手,只是有些哀怨的向西蒙抱怨自己已經不是小朋友了,西蒙也只是敷衍的回答*是是是,塔巴斯長大了~~*隨後有些惱羞的塔巴斯推著西蒙出了學生會辦公室

西蒙幾乎是被拖著進車子裡的,而塔巴斯則是一臉這是你自找的表情,西蒙不禁無奈的想到以前那個總拉着他的衣角叫哥哥的萌孩子...時光一去不反啊...塔巴斯看著在車裡西蒙對自己做出遺憾的表情還順勢搖頭,他開始覺得惱火,把批在西蒙身上的外套拿起往他頭上一蓋,塔巴斯用著戲謔的口吻說著

“親愛的哥哥,我想你該覺得困了吧?恩?還是要我幫你入睡?”

“......(你弄成這樣我是要怎樣睡啊!)”

西蒙拿下外套瞪了塔巴斯一眼後往旁邊挪了一個位子,打開手機不理塔巴斯,而塔巴斯雖然不是很滿意他居然不休息,但看西蒙還有力氣跟他鬧脾氣,應該是還好,他對著家裡的專任司機說出發後也拿出手機開始滑(網癮少年們😂)

西蒙拿著手機又開始看著不停傳來的訊息,就在他們出了辦公室的路上,西蒙的手機就像是發瘋般不停的震動,不過因為西蒙連震動模式都關了,所以塔巴斯完全沒注意的異樣,他挪了挪位子確定塔巴斯看不到後才點開了簡訊,這次與上張圖片不同,是他的父親和塔巴斯的合照,同樣上面也被寫滿的*死*字,那個陌生人的簡訊也是很詭異

“嘻嘻,恭喜你被我相中,我親愛的玩具...”

“我想跟你玩個遊戲...”

“但還不能說,這樣就沒有驚喜了!”

“我很期待和你玩喔,不要讓我感到無聊喔~”

西蒙臉色難看的看著簡訊,內心感到忐忑不安又覺得身在怒火當中,那人憑什麼被相中為自己玩物就要傷害自己周遭的人,西蒙憤恨的回了訊息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衝著我來就好,我不准你傷害我的家人”

“那這樣遊戲就不有趣了啊~科科,對了,待會會有個驚喜喔,期待吧~”

“你到底是誰?!”

神秘人沒在回覆了,西蒙關了手機皺起眉頭的思考著事情,專注到連自己怎麼下車,怎麼坐到沙發上都不記得了,他只知道自己發呆了很久,回過神來早就傍晚了,出門買晚餐材料回來的塔巴斯表示很不開心,他親愛的兄長還是沒去睡覺,最後西蒙吃完塔巴斯做的晚餐,然後又被推到浴室洗澡,弄完全部東西後終於被推到了自己的房門前,塔巴斯很認真的盯著西蒙說*滾去睡,不准做任何事,有事情叫我,拜託你乖乖聽話了,親愛的兄長大人*後便回到廚房清理晚餐殘局

走進昏暗的房間,西蒙感到有種違和感,好像房間的東西被人動過一樣,他警惕的關上房門尋找著電燈開關,然而就在開燈的剎那西蒙震住了......房間內貼滿了被鮮紅顏料染上的父親與塔巴斯的照片,幾乎是同時手機開始震動,這是短訊的提示鈴聲...西蒙點開手機...是那個神秘人

“surprise💕💕是不是很壯觀啊?”

“.....你到底想怎樣?”

“呵呵呵呵呵~西蒙小弟真是淡定啊~果然不讓我失望呢,啊啦?你說房間嗎?我說啦這是surprise”

“你想要我怎麼做才願意放過我的弟弟和父親”

“嘻嘻嘻嘻~我不是說了?待彼岸花開時你就會知道了,不要把東西清掉喔西蒙弟弟,不然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有弟弟和父親陪在自己身邊,很有*安全感*吧”

忍無可忍,無論怎樣威脅自己西蒙都無所謂,但對上最真愛的家人......憤怒的把手機摔在地,螢幕破碎的聲響彷彿是耳鳴般纏繞在耳旁,過了一會房門外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塔巴斯在外頭擔心的道

“哥哥,我剛剛聽到很大聲的聲音,你還好嘛?”

“沒事...手機砸了...不小心就報廢了呢...”

“...真是的你到底怎麼弄得啊,我進去收吧,哥哥你去休息”

“不,不用了,我快弄好了,門前都是碎片不要近來喔,我怕你受傷”

“...不...還是我來收吧,掃具那些都在外面呢,你是要怎麼個收法啊?總之我進去囉”

“我說了不准進來!!!!!!!”

西蒙大聲的咆哮著,但在吼完後也跟著塔巴斯愣住了,塔巴斯是第一次被西蒙吼,記憶中的西蒙總是脾氣很好,總是用著溫柔的笑容看著自己,偶爾有些可愛又犯傻的樣子,但是如今他卻依稀能感受到門後那漂亮的面容露出憤怒的神情,意識到事情很糟糕的西蒙迅速的關上燈,不管被手機螢幕玻璃刺傷而流了滿地鮮血的腳,他打開房門又關上,直視著站在他門前的塔巴斯言又欲止的樣子,塔巴斯臉上露出少見的...憂傷的神情

“抱歉...我不該隨便進你...房間...以後不會了”

兩人沉默了許久,彷彿時間都被凍結般,塔巴斯踏出僵硬的腳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西蒙見狀連忙在後頭拉出他的衣服,玻璃刺入的疼痛西蒙根本不再意,比起這,心頭傳來的莫名陣痛更是令人感到窒息的,死死的拉住那人的衣角,西蒙慌忙的對塔巴斯道著歉

“不,不是的,塔巴斯,對不起...我....”

塔巴斯看著追上來的西蒙,心裡雖然感到很開心又慶幸自己沒被討厭,但在看到西蒙腳上的鮮血時就沒辦法控制既生氣又心疼的情緒,塔巴斯拉開抓住衣角的手,打橫抱起眼前的人,匆忙的走向客廳,將西蒙放在沙發上後,塔巴斯拿出家裡的醫藥箱開始幫西蒙做緊急處理,他拿著孽子準備夾出刺在腳底的玻璃,感受到西蒙身體很僵硬,塔巴斯拍了拍他的小腿以示安慰和示意西蒙放鬆,過了一會好不容易等到西蒙稍微放鬆時,塔巴斯迅速的處理腳上的玻璃渣,在一串清理傷口和上藥後塔巴斯替西蒙纏著繃帶

“......”

兩人都沒說什麼話,就只是等時間慢慢的過去,都不知道過了多久,西蒙忽然開口,用著有些沙啞的聲音,疲倦的看著塔巴斯道

”今天...能去你那裡睡嘛?”

塔巴斯疑惑的看著西蒙,但對方懇求的神情令他無法開口問原因,於是就扶著腳受傷的西蒙到了自己的房間,關上燈兩人背對著背睡在有些大的床上,床雖然很大,但兩人卻靠的異常的近,塔巴斯感受著後方的溫度以及鼻尖內充斥著那人身上散發的淡淡的香味,不禁感到一股燥熱,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睡在自己床上什麼的...接著塔巴斯感覺到西蒙轉過身然後將頭輕輕的靠在自己背上

“塔巴斯?睡了?”

聽到這句話的塔巴斯也翻過身面對就近在咫尺的兄長,他看著西蒙纖細的手擾過自己的臉頰,眼前的他散亂的亞麻色髮絲搭在枕上,凌亂的襯衫下能清晰的看見漂亮的鎖骨,在月光的照耀下他銀灰色的雙眸反射著光,看起來有些濕潤像是要流下眼淚般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的...我知道...哥哥”

手覆在臉頰上那有些冰冷的手,塔巴斯就這樣在西蒙的細語下睡著了,他記得睡著前耳邊一直傳來西蒙道歉的話語

西蒙看著眼前睡著的塔巴斯內心不禁感到很愧疚,痛恨自己的無能,後悔自己沒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反握住塔巴斯的手,待家弟弟熟睡過後才起身走向客廳,拿起家用電話撥號......

嘟...嘟...嘟......

"...喂…爸爸......"

To be continue......

#最近才發現這個重大的問題...我居然沒在標籤上打順序(1.2.3.4.)要發第四章的時候(就是現在😂😂😂)才發現,果然半夜碼文腦袋很不靈光啊😅😅😅

评论(8)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