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塔西】彼岸世界3

*小學生文筆,勿噴

*最近在思考要多長...可能...中篇?

*學院設定

*CP:塔巴斯x西蒙

#正文:

3.

西蒙躺在沙發上臉蛋通紅,他的腦內一直在糾結著自家弟弟的事,就在塔巴斯的外套就快淪為一坨鹹菜乾時,西蒙突然想到自己很長對著弟弟又親又抱又揉頭的,雖然總是抱怨很煩,但還是給默默的接受了

“塔巴斯這樣做呢,大概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沒錯,一定是這樣"

西蒙在自認對方是出自擔心自己還有以親人的立場做那樣的事後,便撐起有些乏力的身體坐了起來,冬天寒冷的氣息就算在室內也無情的摧殘著西蒙虛弱的身體,西蒙拉了拉批在肩上的塔巴斯的外套,對自家弟弟如此貼心的舉動感到窩心,沒辦法,西蒙自是知道塔巴斯那傲嬌彆扭的個性,雖然是很可愛沒錯,但也造成其他人對他有很大的誤會,唉…該怎麼說他呢…西蒙嘆了口氣,努力的思考該如何解決弟弟這97%的傲3%嬌,這要怎麼治呢…

------------------分隔線--------------------

此時的塔巴斯正在福利社尋找熱牛奶,而剛好就遇上了來買中餐的露莎,說起來塔巴斯些許的能感覺到露莎對西蒙有著不同的情感,雖然掩飾的很好,但站在*情敵*面前可說是原形畢露,當然也不能說是情敵啦…依立場的來看,塔巴斯覺得他自己一點勝算都沒有吧…想和親哥哥成為戀人什麼的,只能算是夢吧…

“塔巴斯,西蒙還好吧?”

露莎注意到了站在展示架前的塔巴斯,便上前詢問西蒙的狀況

“為什麼問我?”

“恩?有這種預感,你是出來幫西蒙買東西吧?畢竟那個人雖然很會照顧人,但對自己卻是疏忽大意”

塔巴斯回想起從小到大總愛逞強,獨自一人背負許多東西的某人,不禁點頭同意道

“很中肯...我同意”

“是吧是吧,唉,不打擾你了,說不定你慢回去的話,西蒙又會不休息開始忙學生會的事務呢~”

買到了東西,和露莎道別後,塔巴斯便回到了學生會辦公室,果不其然被露莎說中了,那個人又埋首在文件當中,塔巴斯上前就給他一個手刀,搶過亂糟糟的文件惡狠狠的威脅道

“親愛的哥哥,我想不用我說你現在很需要休息吧?你應該不希望這些文件變成灰燼吧?恩?”

“嗚😤…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親哥哥”

“這時候不要擺什麼兄長架子”

“可是...這些得在今天交件啊…”

“.......你讓開滾去沙發上,我來做!”

“欸?!”

不等西蒙反應塔巴斯跩著他丟到沙發上,把熱牛奶塞到他手中後,做到辦公椅上斜眼警告著西蒙

“你!等我弄完,然後請假回家去,我也會跟著的,我不准你反對,懂沒?你這不懂照顧自己的傻子”

全程不到幾秒,西蒙手中握著熱牛奶傻傻的看著正在處理文件的塔巴斯,啊啊…到底誰才是哥哥嘛!西蒙有些憤恨的喝下牛奶,溫熱的感覺,一陣暖意湧上心頭*他說的也沒錯啦…而且還幫我改文件又幫我買牛奶...*,因為被勒令禁止碰文件,西蒙只好拿出手機上網,這時聊天室傳來露莎的訊息

@美美莎~(ˊ▽ˋ)~

##西蒙,你蹺課啊?資優生居然做這種事

@西猛˚D˚

##我被*禁足*了,幫我請個假吧😥😥

@美美莎~(ˊ▽ˋ)~

##過勞前科犯的下場😂😂😂

@西猛˚D˚

##才沒有呢...都是意外啦!好啦不說了,都在揶揄我😛😛

@美美莎~(ˊ▽ˋ)~

##哈哈哈~好啦不鬧你了,不打擾你跟弟弟君的幽會😝拜拜,注意身體

      __@美美莎~(ˊ▽ˋ)~已下限~__

西蒙無語的看著手機,正想要退出時卻受到一個奇怪的訊息,是個不認識的人,西蒙點開了短信,裡頭是彼岸花的照片,血紅色的花朵搭配著陰暗的畫面,不禁讓人敢當詭異,西蒙感到有不好的預感,畢竟彼岸花有著死亡前兆的意義,到底是誰呢,做這種惡作劇,這時又有一則訊息傳來

*彼岸花開之時,你必須做出選擇*

西蒙看著這封訊息,皺起了眉頭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我身邊的人將會死的意思?西蒙看著手機想不出個所以然,但下一秒手機上出現的照片,讓他的臉色瞬間變得無比蒼白,他看到塔巴斯的照片被鮮紅的字佈滿,彷彿是露出無比的殺意,照片上被寫滿了死字...這是在警告自己傳這封訊息的人會對塔巴斯下毒手?西蒙回頭看著專心批改文件的塔巴斯,不禁緊握拳頭暗自發誓道

*我絕對會保護好你的...塔巴斯...*

To be continue......

#最近為了重看兄弟倆的劇情,重練了一隻分身,在好不容易升到60等,我才照順序一個一個看呢((幸福😆😆😆😆😆😆😆😆😆😆😆😆😆😆😆😆😆😆😆😆😆😆

這次寫的少了一點呢,總之,下次見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