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蝦皮上開了約稿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lof這邊的圖為愛發電,只要不是商用都歡迎拿走Owo
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2426256/5850992141?smtt=0.0.4

【塔西】彼岸世界2

*小學生文筆,第一次寫

*學院設定

*CP:塔巴斯x西蒙

#正文:

2.

西蒙在廚房開始準備早餐及中午的便當,塔巴斯醒來時發現自己就這樣睡在在家兄長的床上,然後西蒙居然也沒叫醒他,塔巴斯可以想像等會西蒙大概會用嘲笑的口吻說怎麼叫人起床結果自己也睡著了之類的,放棄思考的塔巴斯有些懶的起床,反正都會被笑多躺有一下又不會怎樣,當他這樣想時正好看見自家哥哥穿着粉色系的圍裙打開房門..對,粉紅色...塔巴斯總覺得自己的兄長除了在學生會或父親公司以外的地方都是這樣有些天然呆和少根筋的

西蒙有著和父親相同的小麥膚色,顏色極淺且漂亮而柔順的亞麻色頭髮,搭配和母親神似的漂亮臉龐,帶著一股異國風情,被學校的男女學生封為高嶺之草,只可遠觀,一個不可高攀的存在,但還是有就算知道不可能還是會試著攀看看的愛慕者,西蒙並不知道,塔巴斯私下究竟趕走多少狂熱愛慕者

此刻塔巴斯覺得在家兄長看起來簡直就是人妻,將有些長的亞麻色頭髮紮起,又穿着圍裙,就好像是賢能溫柔的妻子叫丈夫吃早餐一樣,當然著純屬塔巴斯個人想法,壓抑著想要衝上去抱著西蒙的想法,他好奇的問道那粉色圍裙是怎麼回事,畢竟這顏色幾乎不會在西蒙身上出現

“我說,你那圍裙的顏色...”

“欸?啊安德魯占卜說這個月的幸運色,然後黛微微也說你可能會喜歡,很奇怪嘛?”

“…當我沒說,還有不要隨便相信黛微微的話”

"恩?為什麼"

"不要問,就是這樣,還有我不喜歡粉紅色,但你圍裙都買了就這樣(內心os.但只要是你穿的都接受)..."

"喔,好吧?對了趕快下來吃早餐吧~不然等等可是會遲到的"

兄弟倆來到了客廳,悠閒的聽著音樂吃著早餐,塔巴斯覺得一切都很完美,看著對面優雅吃著早餐一邊看著早晨氣象的西蒙,塔巴斯不禁覺得有他和西蒙是新婚夫婦的錯覺,但他了解,他們是兄弟,他這異樣的情感只能封在他自己心理,畢竟這是個不會開花結果的戀情

而坐在對面的西蒙則看著自家弟弟一會點頭一會搖頭的,一下子開心的神情一下子又有些憂鬱的,不禁笑了出來,啊啊,所謂青春的煩惱嗎?西蒙這樣想著,當然沒給塔巴斯看到,吃完早餐兩人坐著保鑣的車來到學校後便各自到自己的班級去了,西蒙坐在窗邊的位子上發呆著,他越不想回憶昨夜那不詳的夢,那個畫面就越清楚

“西蒙?西蒙?”

“啊…露紗,怎麼了”

“西蒙你才是怎麼了,臉色很差喔”

“不,昨天沒睡好...”

露莎是學院的院花,外表美麗、為人溫柔、舉止端莊優雅是男生們理想中的交往對象,而她則是西蒙的好友之一的,上課的鈴聲想起,露莎在坐回位子前告訴西蒙若不舒服一定要去保健室,整節課西蒙完全不在狀況,上課被老師點到也是別人叫了他好久才回過神,雖然回答正確,但顯然今天的他不太正常,所以一下課露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西蒙來到保健室,不管西蒙如何掙扎硬是讓他躺了上保健室的床

“不舒服就是要休息,就算學生會在忙也不可以這樣,要是你不好好休息,我就要召喚弟弟君來囉!”

“唉…我知道啦,露莎你也快回去上課吧”

“真的要好好休息喔!”

西蒙有些無奈的閉上眼,因為昨夜的折騰,這次他很快的就入睡了,他又發現自己來到了勇氣古堡內,但這次他看到的是才十歲的西夢王子及八歲的塔巴斯王子,西蒙王子坐在床沿手握著塔巴斯王子的手,有些擔心的看著不太舒服的弟弟

"哥哥..."

"塔巴斯...你在沙漠脫水了,要好好休息"

"哥哥,好不舒服喔"

"哥哥會在這陪你的,睡吧~睡一覺起來會好點的"

西蒙王子看著睡去的弟弟不禁想為他做些什麼於是隔天
,他決定前往宮廷的廚房,西蒙跟著他來到了設備完善的廚房尋找宮廷御用廚師,西蒙從那得知了一個叫沙漠之泉的飲品可以消暑後,便跟著廚師學習了,在好幾個小時的努力下,西夢王子欣喜的捧著成品尋找自己的弟弟

“塔巴斯!🙌”

“哥哥?怎麼了?你手上的什麼”

“你嘗嘗!😊”

西蒙王子一湯匙的塞進塔巴斯王子的嘴裡,看著自己的弟弟露出驚訝的神情,他便知道成品還不錯,塔巴斯王子現在感到嘴裡一陣清涼,炎炎夏日彷彿被沖淡了一樣

“好好吃!而且好涼喔!”

“這樣以後塔巴斯出去帶著這個就不怕脫水了吧~”

“恩!哥哥,這個沙漠之泉真的好神奇呢,每次吃完口乾舌燥的感覺都沒有了呢!”

"只要有哥哥在,不管如何我都会保護好塔巴斯的喔"

西蒙王子摸了摸自己弟弟的頭,而塔巴斯王子則是臉紅著

"等我變強後,我也要保護哥哥!"

“那還真是謝謝呢!"

西蒙王子抱著塔巴斯王子,更加寵溺的摸著自家弟弟的頭,西蒙看著兩位小王子無比溫馨畫面,內心也感到暖暖的小時候的他們也是這樣呢,他回憶著塔巴斯小時候還說過要自己當他的新娘之類的話,西蒙現在回想起來,等等看到塔巴斯說不定還可以捉弄他一番,正當西蒙這樣想的時候,,周遭的風景開始轉換了,此刻西蒙所在的地方是類似軍營帳篷裡的地方,他看見外頭走進來的約翰國王及西蒙王子

(欸?約翰國王不是...?難道現在這是事發前的時間點?說不定能知道西蒙王子為什麼要殺了自己的父親)

約翰國王此刻非常的嚴肅的和西蒙王子對話

“西蒙,我的孩子,要打敗風沙魔王只有一個辦法,而這件事只能你來做”

“父王,既然是如此重要的事為何不找塔巴斯一起商量呢?”

“依塔巴斯的性子最好不要知道這件事,西蒙你有著寬闊的心胸能包容各種事,為了國家及人民,你必然會採取行動哪怕是犧牲重要的事,而現在唯一能打敗魔王的方法便是用我們皇家血脈封印住他,在風沙魔王附身與我的同時,你得用這把劍貫穿我的心臟”

西蒙王子在聽完這句話後露出了震驚的表情,隨後是臉色發白,聲音甚至有些顫抖,他暗自的希望約翰國王和他說的都是玩笑

“您在說什麼父王!我...我做不到的啊!犧牲您的姓名之類的,不...不然由我代替父王吧!我無法接受父王就這樣...這樣...”

“西蒙,聽著,這是命運啊,早在你們出身時就有的預言,西蒙,我走後未來的路會更艱辛,你能替我帶領好國家,照顧好塔巴斯嘛?”

“可...可是 "

西蒙王子看著約翰國王堅定剛毅的神情 自然也是知道,他的父親心意已決,西蒙王子接下國王手中的黃金劍回應道

"我...知道了...如果這是您的願望,我...會做到的...”

畫面暗了下去,西蒙醒來前最後的畫面停在西蒙王子蒼白而堅毅的神情...

從保健室的床上爬起,西蒙愣神的還陷在剛剛的夢裡,在緩過來後連忙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手甚至有些顫抖的撥號

嘟...嘟...嘟...電話打通了

“喂?西蒙?”

“啊…爸爸...那個...”

耳邊傳來約翰低沉穩重的聲音,西蒙從有些遲緩的語氣,判斷出似乎是被自己吵醒的後,內心感到很愧疚

“啊…抱歉,您在睡覺我 ...”

“哈哈,不用在意,難得你會在這種時間打來,發生什麼事了嘛?”

“不...只是有點想念爸爸了...所以...才”

“西蒙難得也有孩子氣的一面呢~哈哈哈”

“爸爸,不要嘲笑我啦…”

“哈哈哈,抱歉抱歉,其實啊明天我就會回去了,我們就來個難得的親子時光吧,要幫我保密喔”

“喔~我會的,那麼您先休息吧”

“明天見西蒙,晚安”

電話掛斷了,西蒙放下顫抖的手,對啊,那是夢而已,只是夢...西蒙看了看手機,時間顯示居然已經中午了,他很驚訝自己睡了那麼久,感覺在夢中只過了一下子,他起身走回教室拿起自己的便當前往學生會辦室室,趴在辦公桌上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在此同時完全沒注意到有人進了辦公室

塔巴斯站在桌子前面看著自家兄長趴在桌子上,手拿著筷子在戳沒吃幾口的便當,完全沒要吃的意思,最後塔巴斯終於受不了奪過他的筷子,讓他回神

“塔巴斯?”

西蒙抬起頭看到塔巴斯用著看看你又不吃飯的生氣表情,就知道他又要挨念了

“我聽露莎學姐說你在保健室睡了一上午,我就說你怎麼早上怪怪的,不舒服又不請假,中餐也不好好吃,真受不了你,你今天不吃完我就不走,你也別想從這裡出去,還有下午我可是會看狀況適時把丟遣送回家喔!”

"嗚…"

塔巴斯將筷子塞回西蒙手裡到一旁的沙發做了下去,開始滑起手機,因為被被自家弟弟*禁足*在學生會,西蒙也只好乖乖的吃便當,但說真的他實在沒什麼胃口,他百般無奈得看著自家弟弟的側臉,但顯然那人毫無察覺,或者是其實知道但卻無視之類的,過沒過多久西蒙又感到昏昏與睡,沒過及分鐘便睡了過去

坐在沙發生滑手機滑了一陣子,塔巴斯抬起頭本想讓眼睛休息片刻時,卻看到趴在桌上睡去的西蒙後便皺起了眉頭,最近西蒙好像都很疲倦一直在睡覺,真的的很反常...是不是該讓他去一趟醫院呢?塔巴斯走到了那人的旁邊,有些擔心的拂過西蒙眼睛下淡淡的黑眼圈,隨後又開始玩起西蒙柔順的髮絲,他總覺得自家兄長承受太多,不懂取捨,在優秀的表現下塔巴斯總有他隨時會倒下的預感

溫柔似水的神情只會在西蒙面前顯露出來,就像是情人般塔巴斯俯下身輕輕的吻上那人的額間,貪戀的感受那人的溫度,對自己的兄長有這樣的情感,塔巴斯害怕著西蒙會意識到,他害怕到時候他們會連兄弟都做不了,抱起那個沒什麼重量的身體,塔巴斯將西蒙抱到沙發上,脫下自己的制服外套蓋在他身上,想著西蒙應該是沒胃口,但什麼都不吃也不太好,於是他決定去買個熱牛奶畢竟天氣是在是有些冷,他悄悄的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走之前還特地在門前放了個清掃中的牌子,不想讓別人打擾自家兄長的休息

塔巴斯離開後西蒙睜開了眼,整張臉通紅的埋進自家弟弟的制服外套,是的,西蒙原本醒來了,卻發現塔巴斯正在玩他的頭髮,想說等等起來還可以突然起來嚇他的,但下一秒卻感到額間一個溫熱的觸感......西蒙變的有些不淡定了,突如其來吻讓西蒙瞬間當機,現在睜開眼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塔巴斯,他只好繼續裝睡,於是現在的他在沙發上縮成一團,腦中充滿為什麼?這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

To be continue......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s | Powered by LOFTER